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共创美好生活 九如城亮相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

2020-09-24 19:02: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消息:9月23日上午,2020年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启幕。九如城集团精彩亮相本届老博会。此次九如城展馆通过九如战“疫”展厅、康养体验馆、VR虚拟展厅等亮点设计,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者参观。

(有修改)共创美好生活 九如城亮相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

九如城集团展厅 供图 江苏老博会官方

  九如城董事长谈义良受邀出席2020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高峰论坛会议,并发表《共谋养老未来,共创美好生活》主旨讲话,谈义良从未来养老模式、养老结构、养老方向、养老趋势等方面对国内养老行业大环境进行了积极的思考与有效的分析。

(有修改)共创美好生活 九如城亮相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

九如城董事长谈义良作《共谋养老未来,共创美好生活》主旨演讲 供图 江苏老博会官方

  谈义良表示,养老行业从业人员要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理念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引导客户的需求,倡导更高层次的、生命成长层面的需求,改变养老观念和服务模式,加快数字化转型,探索“养老+互联网+各行各业”的创新应用,开发出更多更好满足长者需求的消费业态,推动康养行业发展与创新。

  九如城集团本次亮相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高峰论坛,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九如城强大的品牌实力,并且在今年志愿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展现了康养行业内头部企业的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带领40人,驰援武汉,坚守33天。此次逆行驰援武汉,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未来,九如城集团将继续秉承“让天下子女尽孝有道,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企业使命,持续深耕康养行业,进一步构筑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