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莞投入2亿元推出研发人才专项政策 58同城整合资源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2020-09-18 15:48:40  来源:东方网  编辑:宋姝君

  近日,东莞发布《加强研发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实施万名研发人才引育工程,投入2亿元推出研发人才专项政策,预计扶持单位达1800家、扶持研发人才8000人,其中每人每年最高可获得100万元经济贡献奖励。此外,东莞还鼓励开设研发人才云课堂,采用“互联网+教育”模式,为研发人才打造一站式线上培训平台,形成研发人才强磁场。

  在政府通过多元化方式促进研发人才发展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全面整合各方资源,依托58同城大学和一系列智能化招聘工具,提供涵盖招生、培训、就业在内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全方位提升求职者职业技能,并为用户带来丰富优质的就业机会。

  今年5月,58同城大学正式成立以来,开设房产经纪大学、人力资源学院、家庭服务学院、汽车服务学院、未来产业学院、新媒体营销学院等六大学院,带来多元化技能学习选择,培养专业化技能型人才。目前,已有上千名学员在58同城大学得到了专业化、系统化的家政培训,全面提升业务技能,并在58同城的推荐下顺利就业。未来,58同城大学还将在200个城市,打造1000家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中心,帮助数亿人更好地实现职业发展。

  不仅是技能培训服务,58同城还通过一系列智能化招聘工具提高求职质效,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基层劳动者等就业群体赋能。在58同城的直播招聘中,化身主播的企业HR会与求职者进行隔屏互动,在线回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对岗位有应聘需求的用户,还可通过58同城微聊与企业一对一交流,进一步了解岗位情况。与传统招聘方式相比,58同城直播招聘具有更强的互动性和实时性,求职者能全面直观地了解企业,以提高求职效率。

  在今年的58同城超职季期间,全新招聘工具神奇面试间也与求职者见面。即便在招聘方不在线的情况下,求职者也可在58同城AI面试官的帮助下完成面试,并留存面试视频,随后招聘方通过查看视频,决定是否录用求职者,或展开进一步深入交流。与传统视频面试方式相比,求职者能随时随地发起面试申请,无需企业即时响应,系统将会自动接通,使求职者不错过面试机会。对于招聘方而言,企业HR无需在面试间坐等求职者,每天只需几分钟查看视频,即可实现“有时差”的视频面试。同时,单一职位每天可面试人数无上限,招聘方选择人才的范围更广。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围绕招聘方和求职者实际需求,整合优质培训资源,不断创新智能招聘工具,提升用户与客户服务体验。在58同城的“全力以服”下,广大人才将充分把握就业机会,提高求职质量与效率,离理想岗位更近一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