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一单一表”为小微企业发展蓄能添力

2020-09-17 19:06: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路晶森

  国际在线报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政策,利用前期开发的“减税降费小助手”,精准匹配每一户小微企业的应享信息,生成《减税降费效应回馈单》和《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一览表》,并通过微信、数字化税企服务智能平台多渠道推送,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政策服务,确保各项政策红利落实到小微企业手中。

  据了解,这份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一单一表”,不仅包括企业可以享受的政策内容、政策依据,还有企业预计可以减免的税款额度,堪称一份税收减免的“对账单”。在这份“一单一表”中,已经享受了哪些税收优惠政策,还有哪些政策没有享受到,小微企业可以看得清楚、算得明白。

  2020年前8个月,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已为4万余户小微企业推送了“一单一表”,让小微企业在应享尽享的同时,积蓄了“抗疫情、促发展”的能量和动力。(文 戴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