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一司机高速公路上随意变道酿事故 路面监控还原真相

2020-09-17 09:47: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八支队第十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S41宁定高速于都段禾丰枢纽,一辆沪E大货车与一辆赣B牌照小车发生碰撞事故。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民警调取路面监控显示,赣B号牌小车的驾驶员肖某行驶在快车道,因经过的是枢纽需要变更车道转向厦蓉高速,未提前做好转向的准备,没有注意慢车道上有辆沪E牌照的大货车在行驶,在变更车道过程中就引发交通事故。肖某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根本原因。民警判定肖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罚款50元。

  江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特别是枢纽或互通路段,需要转换线路应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随意变更车道造成交通事故。驾驶员变更车道前一定先观察后方车辆,打好转向灯后再变更车道。(文 万召明 冯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