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栖霞税务落实“稳就业”税费政策 为稳岗拓岗提供源动力

2020-09-17 17:33: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路晶森

  国际在线报道:2020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在对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给予大力支持的同时,主动对接企业和用人单位需求,深入宣传落实促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费优惠精准惠及各类市场主体,用实际行动稳岗拓岗。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好栖霞区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实现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栖霞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取得了人社部门传递的企业实体吸纳失业人员登记表,并针对失业人口的就业情况,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点对点”开展税收宣传辅导,将惠民政策送到每一家招录失业人员的企业手中,通过用好税收政策,鼓励企业招录失业人员,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力。

  栖霞区税务局得知南京俱进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吸纳失业人员共34人后,告知企业可以按照每人每年7800元的定额减免费用。税务部门仅此项优惠政策就可为该企业减免费用近27万元,为企业解了资金流匮乏的“燃眉之急”,为复产稳岗提供了“税动力”。

  企业稳岗有困难,税费政策帮减负。为方便企业和应聘人员了解促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栖霞区税务局梳理将优惠政策分类梳理,通过走进招聘会、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让政策惠及更多市场主体。(文 戴飞 王荣 王骁 徐守楠 王吉敏 宋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