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宜春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熊军一行深入交投集团项目一线调研指导

2020-09-17 09:38: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宜春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熊军一行深入交投集团各项目一线调研指导“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整改提升工作,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兆勇,集团领导吴雄生、徐兵兴参加调研。熊军先后来到学府路、武功山大道、宜春大道、宜万同城快速通道、教体新区规划路等项目,实地看进展、听汇报、问困难、作指导。

  在学府路、武功山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现场,熊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在宜春大道秀江大桥施工现场,熊军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及围挡优化、扬尘治理、减音降噪等民生事项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中心城区各项目建设与周边商铺经营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和自然生态环境两个方面,妥善处理项目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兑现整改承诺,持续加强和巩固整改提升成效,要把整改提升作为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的试金石,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在宜万同城快速通道项目,熊军到主线四个工区和罗家元景观桥调研,听取项目优化论证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下一步施工计划。随后,熊军还察看了工程检测实验室,了解项目党建工作情况。他对交投集团为推进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宜万同城快速通道项目是全市重点工程,项目里程长、投入大,施工环境复杂,管理任务艰巨。交投集团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短板问题;要创新载体和举措,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锋在一线”,以党建引领推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在教体新区规划一路和规划二路,熊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他指出,市属国有企业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教体新区建设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交投集团要加强与市教指办和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文 彭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