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南昌县八一乡开展“关爱儿童,向阳成长”志愿活动

2020-09-17 10:02: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朱恒山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八一乡民政办、妇联、团委联合志愿者在八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关爱儿童,向阳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该村共6名留守儿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为每个孩子送上一个崭新的书包,书包里面除了有书籍、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外,还有口罩、棉签等防疫物品。志愿者还了解了孩子们自开学以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志愿者特别关注一年级和七年级学生对新的学习环境、新的老师和同学是否适应。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积极与新老师、新同学交流,培养勤思考、爱劳动、尊师长、守纪律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志愿者还逐一检查了孩子们的作业,并进行学习辅导。(文 吴克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