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10月揭幕

2020-09-16 09:11:46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赵滢溪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昨天上午,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新闻发布会于上海西岸举行。会上宣布,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于今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举办。“艺术品智慧展示及交易平台”则于昨天上线,并同步开放展商申报入口。上海还将在西岸着力打造代表艺术品产业高地的上海新地标——“西岸艺岛ART Tower”,并与富艺斯拍卖行、香格纳画廊、大田秀则画廊、阿拉里奥画廊、阿里巴巴、安盛天平等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活动以“全球艺场,上海时间”为主题展开,聚焦全球“艺术品交易的上海时间”。本届交易月期间,苏富比、佳士得、富艺斯等知名国际秋季拍卖活动结合线上及线下模式“移师”上海集中举办;“上海市民间收藏珍贵文物展”等高品质展销活动持续助力消费级艺术品市场;第七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第八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两大本土艺博会品牌和第十三届“上海双年展”等国际级展览展销将在交易月期间集中展开。

  本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在首届交易月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艺术品发展上海平台”,打造艺术品交易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体系。通过交易中心设置审批功能、智能化申报系统;进一步加大对交易月期间重点活动及参与机构的补贴力度,通过场馆租金补贴、会展补贴、个税减免、专项扶持等方面的政策创新,精准扶持艺术品机构,解决艺术品机构在上海落地和发展的实际问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