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穗新彩:活力广州2020” 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0-09-16 09:08:52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赵滢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邓潇丽)昨日,“新穗新彩:活力广州2020”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来自全国近30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寻找广州发展出新出彩的“新活力”。据悉,9月15日、16日,一连两天,媒体采访团会陆续走进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广东)、三七互娱、佳都科技等典型科技企业和数字经济调研点,与一线企业家面对面,深入挖掘广州的城市底蕴,展现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探索与成效。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近年来,广州市互联网产业保持平稳快速增长,2019年广州市纳入规模企业统计申报的互联网企业227家,互联网产业收入超过1700亿元,同比增长24.12%。广州互联网基础设施全国领先,基本形成了通达全球的网络架构。近年来,广州市5G建设不断加速,截至2020年6月,全市共建成25000多个5G基站。接下来,广州将全力打造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造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