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际在线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9日在京举行

2020-09-11 08:36: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国际在线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9日在京举行_fororder_1_副本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与中广联合会秘书长黄炜进行合作洽谈(韩基韬拍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春晓):9月9日,国际在线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北京签署协议,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在专业培训、活动举办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中广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黄炜出席签约仪式。

国际在线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9日在京举行_fororder_2_副本

  国际在线与中广联合会洽谈现场(韩基韬拍摄)

国际在线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9日在京举行_fororder_3_副本

  中广联合会综合办公室兼联络部主任张跃明(左)与国际在线总裁助理魏静交换战略合作协议文本(韩基韬拍摄)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表示,国际在线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世界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网站集群,也是集融媒体、多应用、多终端于一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用户、渠道遍及世界各地。此次与中广联合会携手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必将实现国际传播的跨越式发展。

国际在线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9日在京举行_fororder_4_副本

签约仪式现场(韩基韬拍摄)

  中广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黄炜介绍,中广联合会现有11家全国性广播电视一级协(学)会、54个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包括中国教育电视台、地方广播电视台等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制作机构和传输机构,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各省级广播电视协(学)会等2000余家单位,担负着广播电视行业自律、行业服务、维权和学术理论研究等基本职能。此次与国际在线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可以在媒体宣传、活动策划、多元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国际在线与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9日在京举行_fororder_5_副本

  与会嘉宾合影(韩基韬拍摄)

  双方商定,下一步将发挥各自资源和平台优势,在专业培训、项目承接、活动举办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拟定一批具体的合作项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