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十一轮教学活动举办

2020-09-11 14:58: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主题为“十四五文旅产业规划前沿性问题探讨”的“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十一轮教学活动在上饶市铅山县顺利举行。本次教学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财经大学联合主办。

  (赵博)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十一轮教学活动举办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邹勇文出席并主持教学活动

  铅山是江西入闽的重要通道,有“八省通衢”之称,被评为“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名县”、江西生态文明发展指数50强。此次授课,研修班特邀江西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晓明主讲《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解读》,从政策剖析的层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的分析链长制的由来,特点和功能角色。同时,知名旅游规划专家洪文艺博士结合铅山文旅产业发展现状主讲了《十四五文旅规划编制的几点思考》,对“铅山如何利用世界级旅游资源打造自身茶文化旅游品牌”提出了相关建议,此外,葛仙村度假区总经理谢锦辉也分享了葛仙村如何打造“网红村”的历程与故事。

  (赵博)第三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十一轮教学活动举办

  江西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晓明主讲《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解读》

  据了解,江西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自2014年9月起开班,目前已连续举办两届,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江西旅游强省建设意见》和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精神,提高全省旅游人才素质,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兴旅战略,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现代旅游产业理念和管理能力的旅游管理人才。

  理论课结束后,研修班的学员一起到主打夜游产品的新晋热门旅游目的地—葛仙村度假区进行参观考察。(文\图 贺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