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区开机拍摄

2020-09-11 15:01: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赵博)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区开机拍摄

  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开机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9月9日,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开机仪式在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举行,导演宋洋及演员张雪迎、许龄月、高旻睿、李昕哲、李彦漫、予辰等悉数亮相。

  (赵博)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区开机拍摄

  威海南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张海军致辞

  (赵博)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在威海南海新区开机拍摄

  威海南海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  刘文杰主持

  电视剧《燃!沙排少女》是一部以沙滩排球为题材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主要讲述热爱沙排的“倔丫头”李果朵(张雪迎饰演)与落选沙排国青队的失意少女陈蔚蓝(许龄月饰演)一起追寻沙排梦想的热血故事。剧中,两人在新港大学沙排校社相识,由曾经的对手逐渐磨合,在一路艰苦的训练和挑战中彼此互相鼓励扶持,最终一起成长成为金牌搭档。“这部剧的主人公是一群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大学生,从气质上和南海新区的城市活力非常相符,而且南海新区这里有一处国际沙滩运动基地,常年吸引高规格的国际赛事,完全符合我们剧情中的场景需求。”导演宋洋介绍,接下来他们将在南海新区广泛取景拍摄。“南海新区这个城市充满着青春活力,蓝天碧海金色沙滩,第一次来就感觉耳目一新,希望有机会可以带家人来旅游度假。”演员张雪迎说。

  电视剧《燃!沙排少女》在南海新区开机拍摄,进一步壮大了南海新区的文化产业。在城市发展中,南海新区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以影视戏剧产业为突破口,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近年来,南海新区吸引了电视剧《燃!沙排少女》《落地生根》,电影《止杀令》《我的新野蛮女友》《移动的花房》《唯美貌不可辜负》等来此取景拍摄。此外,南海新区加快建设一批文化产业项目,增强城市承载能力,南海文化艺术馆、昆仑子艺术馆、梅兰芳大剧院等一批文化场馆开放或加快建设,新区的影视文化产业正展现出日益强大的活力。(文/图 王晓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