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

2020-09-10 09:13:06  来源:文汇报  编辑:赵滢溪

  本报讯 (见习记者吴金娇)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下午,中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在上海音乐学院歌剧院举行“教育,我们忠诚的事业——2020年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并为荣获“上海市特级教师”称号的教师代表和2020年上海市“四有”好教师(教书育人楷模)颁发证书。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春归大地暖 冰心在玉壶”“壮志天地间师心向远方”“逐梦现代化 初心创未来”三个篇章,生动诠释了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也为上海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冲刺“十三五”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率先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昨天的主题活动由本市教育系统师生创编演出,通过情景报告、人物访谈、配乐诗朗诵、合唱等形式,以真人、真事、真情展现了立德树人奉献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忠诚事业砥砺奋进的主题,为全市教育工作者献上一份质朴而富有内涵的节日礼物。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