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国传统名茶联盟在黄山成立

2020-09-09 14:2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9月7日,全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暨全国传统名茶联盟成立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在本次会议上,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传统名茶产区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全国传统名茶联盟正式成立。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正竹等出席会议。

【有修改】全国传统名茶联盟在黄山成立

全国传统名茶联盟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摄影 赵博

  据介绍,该联盟为围绕推动传统名茶产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而成立的专业服务组织,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共同为我国名茶产业建设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

  近年来,随着我国政务外交以及经贸合作的不断丰富拓展,茶已成为代表中国的一张闪亮名片。为持续提升我国传统名茶影响力,科学引导名茶产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全国传统名茶联盟成立大会上通过了《黄山宣言》,从产业优势、产业合力、经营自律、品牌价值、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求,为做强茶产业、做大茶品牌、提升“中国茶”国际影响力共同努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