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广东方参与主办的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

2020-09-08 17:22:47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9月8日,由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参与举办的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式在苏州黎里古镇举行,为期三天的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国广东方参与主办的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

国广东方参与主办的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

【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式现场】

  据悉,这是疫情爆发以来,纪录片人的首次相聚,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本届大会的美好期待。"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期待今年呈现出真实影像领域的更多现实题材项目。作为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的主办方,国广东方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希望通过自有新媒体平台可以在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中,对接到众多上游的优秀创意、优秀IP项目,本着"为头部内容带动细分市场"的原则发现与自身气质相吻合的内容,为优秀纪录片创作赋能,为中国纪录片产业蓬勃发展助力!"国广东方总经理毛卫兵如是说。

国广东方参与主办的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

【参会领导共同启动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

  在精彩的表演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副司长刘梅茹,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副总监史岩,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中广联合会纪录片委员会会长赵捷,国广东方总经理毛卫兵(右1),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芳,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总台长沈玲八位领导上台共同启动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

国广东方参与主办的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

【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参会领导合影】

  国广东方作为大会主办方之一,于2017年主动提出合作主办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四年来,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推出大小屏联动的真实影像纪录片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产业链,以自有渠道及OTT合作产品入局纪录片领域。于2017年打造了"一带一路纪录片全媒体国际传播平台",并成功入选中央财政部2017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扶持名录;2018年,依托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对优秀纪录片投资孵化,先后参与制作了《零零后》、《爷爷天团》;2019年,组建苏州致真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发基于大屏+移动端的纪录片产品"CIBN真实影像"。今年,国广东方与国家交通运输部合作,推出以纪实短视频、纪录片、专题片为形态模式的"好生活在路上"。"好生活在路上" 全面展示十八大之后,全国交通行业扶贫攻坚的成果和感人事迹,"四川篇"上线运营后,网报OTT共覆盖10亿人次、微博话题阅读量1.3亿人次,社会反响非常大,打造了纪录片形态主旋律题材社会影响的新模式。

国广东方参与主办的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开幕

【2020新鲜提案·黎里真实影像大会入围作品部分海报】

  截至6月20日,2020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全网征集到来自荷兰、波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提案共计132部。

  开幕式结束,国广东方总编辑王坚平表示"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在纪录片内容创新与探索、国际国内行业交流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推动国内纪录片行业发展,促进创作与资本、技术良性互动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国广东方通过此次大会,可以对接到国内外的跨界资源,为"一带一路纪录片全媒体国际传播平台"寻找到优秀的IP项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