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饮水思源·朝‘蜜’出发”2020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闭幕

2020-09-07 18:13: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9月2日,在经过启动仪式、百名京城行业精英游密云的活动环节之后,“饮水思源·朝‘蜜’出发”2020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推介会,成果丰硕,亮点多多,不仅推出了密云区文旅局精心打造的30条精品旅游线路,颁布了“2020网红打卡胜地”获奖企业名单,更推出了实惠满满的“1元门票线上抢”的优惠活动,为了更加强有力地宣传密云的文旅产品,加强“山水田园·画境密云”的形象推介,密云区文局旅更是邀请了近百名北京市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深入密云,开展行程体验。密云区文局旅倡导以扎扎实实的旅游服务为密云文旅代言,以真真切切的旅游体验为密云文旅推介,同时也为第二届密云文化旅游季的后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宾稿件】“饮水思源·朝‘蜜’出发”2020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闭幕

百名京城行业精英游密云活动现场

  本次旅游推介会的第一天,也恰逢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纪念日,天公作美,碧空如洗,充满异域风情的邑仕庄园盛装打扮,迎接贵宾的到来。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密云文旅局、朝阳文旅局、密云区太师屯镇、朝阳国家文创实验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代表和朝阳文创园区的嘉宾们。

【杨宾稿件】“饮水思源·朝‘蜜’出发”2020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闭幕

2020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密云区文旅局和朝阳区文旅局领导先后为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在强力推荐密云文旅产品的同时,向广大游客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展现了密云文旅的高度自信和广阔胸襟,表达了朝阳、密云两区携手发展,在文化旅游领域资源互补、共同奋进的决心。最后,各位领导一起启动激光启动装置,揭开了第二届密云文化旅游季的序幕。随后近百名京城行业精英开始了“朝‘蜜’出发”的体验行程。

【杨宾稿件】“饮水思源·朝‘蜜’出发”2020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闭幕

“牢记嘱托,接续奋斗”——纪念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主题展览

  在接下来的体验行程中,百名体验官们分别从密云的东西两线展开“生态休闲之旅”和“红色文化之旅”。参加生态休闲之旅的体验官们不仅到雾灵西峰体验高山滑水的乐趣,更是造访了遥桥古堡,他们纷纷表示密云的山水真是美极了。而参加红色文化之旅的体验官们则来到了邓玉芬雕像主题广场,在这里他们对这位“英雄母亲”表达了敬意,此外体验官们还参观了白乙化英雄纪念馆。体验官们表示,这次的“红色文化之旅”十分有意义,让他们更加了解了密云的红色基因传承。

  最后本次体验行程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体验官们离开密云之时,都表示回去之后一定会向亲朋好友大力宣传密云文旅,让更多的旅客都来密云旅游。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