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0广东旅博会9月11日开幕

2020-09-01 08:05:17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赵滢溪

2020广东旅博会9月11日开幕

2019年旅博会现场

2020广东旅博会9月11日开幕

  由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岭南控股广之旅承办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9月11~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这是文化和旅游产业积极复工复产的情况下举办的广东首场重大国际文旅盛会。

  据全媒体记者了解,本届旅博会将提供智慧科技、教育研学的众多解决方案,并为市民出游提供众多着数。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双线驱动办展方式,在线下实体展的基础上,推出多项云参展、云观展活动,开启展会体验新空间;同时从金融等角度,为产业搭建招商引资的平台。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磊

  着数多:举办千万惠民补贴活动

  据记者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借助旅博会,与银联公司合作举办文旅惠民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总值1000万元的文旅补贴,该补贴可用于旅博会里所有参与活动的广东文旅企业。从9月1日到9月13日,消费者每天10点开始领取惠民补贴券(以下简称“补贴券”)或参与使用云闪付APP绑定的实体银联卡满额立减,单笔支付即可享受10元至200元的优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若使用银联云闪付消费,同时可享受由银联提供的云闪付红包奖励,单笔最高奖励云闪付红包40元。

  而消费者成功领取补贴券需于9月11~13日前往展会现场指定合作商户核销使用,本次活动不支持线上核销使用。消费者现场购买国内游、省内游、省内景区、酒店、民宿、文化单位销售的门票、住宿等产品以及老字号、文创产品等产品,可享满999元减200元、满499元减100元、满199元减40元、满99元减20元、满49元减10元等优惠。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旅博会采取实名制登记预约参观。观众可于展前及展会期间,通过旅博会微信公众号登记获取预登记码。开展期间,所有进馆人员须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明文件同时出示穗康码和预登记码,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

  业态新:打造“文旅融合新场景”

  除了为消费者带来优惠,本届旅博会还将展现文旅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成果,规划打造智慧文旅、研学旅行、旅游金融、休闲渔业、民宿及精品酒店等特色主题展区,引进旅游规划、旅游交通、旅游装备、旅游商品等全产业链服务供应商,布局数字文旅、非遗文化、乡村民宿、古驿道、文化遗产游径、自驾营地、动漫游戏、国潮文创等文旅新业态展示。与此同时,旅博会第三年设立研学旅行展区,打造“文旅融合新场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