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长城好汉2020——又见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营销推广活动举办

2020-08-29 17:05: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8月28日下午,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延庆区文旅局、八达岭特区办事处、中国国际航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广播China Plus协办的北京长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长城好汉2020——又见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营销推广活动在八达岭长城景区关城广场举行。

【杨宾稿件】“长城好汉2020——又见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营销推广活动举办

“长城好汉2020——又见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营销推广活动现场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庞微、延庆区政协副主席刘明利及北京市各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多个长城景区代表、入境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庞微副局长回顾了“北京文旅”海外社交媒体自2013年起,在海外宣传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效。

  “长城好汉”系列全球营销推广活动每年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征集境外“网红”达人来京,体验最新的北京文旅线路和产品,并通过网络以图文、视频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活动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北京文旅海外推广的年度品牌性活动。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长城好汉”系列全球营销推广活动改变了邀请境外社交媒体达人赴京的模式,以“又见北京”长城文化主题分享会的形式,邀请长期在北京生活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外籍嘉宾进行观点分享并与观众互动。

  活动现场,五位在京生活多年、在业内具备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外籍嘉宾畅谈在京生活的感受和体验,讲述与北京、长城的故事。

  此次“长城好汉”活动作为“北京长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特向公众和旅游业内推出五条北京市长城文化带线路,分别是八达岭长城——人文冬奥线路、居庸关长城——皇家文化线路、慕田峪长城——绿色徒步线路、黄花城水长城——亲子运动线路、司马台长城——沉浸休闲线路。

  活动最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向五位在京外籍“大咖”颁发了“长城好汉”荣誉证书,对他们在推广北京旅文旅和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庞微副局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0年,成功举办“长城好汉2020——又见北京”活动意义非凡,通过邀请在京外籍友人一起登长城并进行直播,让世界了解疫情后的中国,了解有序恢复的北京旅游市场,同时推出北京最新的长城文旅体验项目,为疫情后入境游的复苏打好基础。

  据了解,为传承与弘扬长城精神,以长城文化为纽带,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物局、市文旅局、长城沿线各区等多个部门将共同每年举办“北京长城文化节”,不断挖掘、提升北京长城的文化影响力。(文/图 杨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