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丝之路文旅博览会下月举行

2020-08-26 10:08:10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赵滢溪

  本报讯 (记者 任俊锰)昨天,2020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化旅游博览会上海推介会在沪召开。

  今年海丝之路文旅博览会将延至9月25日至27日举行,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新型数字化协同办展形式,线下展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线上拟打造“云上展厅”,计划邀请客商1万名,线上线下目标观展人次15万以上。

  2020年起,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和宁波国际旅游展正式合并升级为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化旅游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将进一步突出“文旅深度融合”主题和宁波“海丝之路”始发港的区位优势,为宁波建设独具魅力的文化强市,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做出积极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