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在咸阳高新区启动

2020-08-20 17:32: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冯妍):8月20日上午,“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在咸阳高新区举行,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主持启动仪式。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了启动仪式。

【A】“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在咸阳高新区启动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摄影 尹建慧

【A】“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在咸阳高新区启动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致辞 摄影 尹建慧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致辞表示,听党话、跟党走,陕西这片土地上涌现出了“延安精神、柳青精神”等时代的旗帜,这正是陕西人民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真切实践的表现,也是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时代机遇面前,陕西塑造对外新形象、新名片的“文化富矿”。通过此次活动,国际在线将走访代表陕西高新科技、先进制造、文化旅游、对外贸易、产业物流等产业板块的优势区域,聚焦各个地市、行业、领域的代表人物,展现他们身上所蕴含的时代精神,让海内外受众从陕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中了解陕西的魅力和中国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国际在线全方位的融媒体传播平台将这些信息传向世界。

【A】“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在咸阳高新区启动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讲话 摄影 尹建慧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发言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下,繁荣国内经济、畅通国内大循环的任务艰巨,更需要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将深入挖掘各地区各行业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并向全社会传递他们身上的民族精神、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提振社会信心、凝聚社会共识,让奋斗成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主色调。

       鲍永能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网络媒体带着情感走进典型人物的真实工作和生活,推出更多有高度、有温度、提士气、接地气的作品,用真人、真事、真情滋养人心、传递力量;希望陕西全省网络新闻舆论战线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讲好中国故事和陕西故事的本领,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A】“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在咸阳高新区启动

“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正式启动 摄影 尹建慧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展示陕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现全省各地区各行业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活动将从2020年8月延续至2021年7月,将先后走进陕西省11个地市,围绕“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梦桃精神、柳青精神、黄河精神、火炬精神、石油精神、航天精神”等不同主题开展访谈,在全社会传播正能量,激励人们投身祖国的伟大建设事业,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

    西安市委网信办主任边雅妮、铜川市委网信办主任李中林、渭南市委网信办主任侯裴、咸阳网信办副主任程燕、陈星和宝鸡、商洛等市(区)委网信办有关领导,以及新华网、中国网、西部网、群众新闻网等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