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的大自然:奥多摩地区

2020-08-07 17:29: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日本虽然四季分明,但在东京这样高楼耸立的大城市,时常让人觉得,除了街边的绿化带之外,再也感受不到大自然四季的乐趣。实际上在东京,大都市东京里也有大自然的踪迹。被绿色充盈的地方比比皆是。可以轻松享受的都市绿洲般的公园、传统的日式庭院、可以舒展身心的自然风光,这样的地方在东京四处可见。

  奥多摩距离东京市中心只有两小时的路程,却可以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是当地非常著名的景点。从山脉、河流、湖泊、简单的天然食品到温泉,奥多摩拥有大自然的所有乐趣。

(有修改)【东京旅游】东京的大自然:奥多摩地区

东京优美的自然景观

  车站附近建有奥多摩游客中心,提供许多与奥多摩有关的展品以及为游客提供的不同语言的旅游信息。游客可从当地工作人员那里获得旅游提示和季节性的推荐信息,即便是不懂日语的外国游客可以轻松、放心地访问。

  如果享受在大自然中的徒步旅行时光,“秋川溪谷”和“鸠之巢溪谷”是不二选择。

  树木环绕的岩石间清泉流动的山谷之美,是不加修饰的原始的大自然。在聆听溪水潺潺的同时领略四季变化的自然的色彩,此地当之无愧为国内外著名的风景名胜。可以在溪谷边散步的行道也受到了各个年龄层游客的喜爱。

  对于想要登山的游客,可以选择“云取山”。它是日本的百大名山之一,海拔2017米,是东京的最高山。即使在东京,这里也可能有野生动物出没。远足或爬山时,请务必查看当地是否有过熊出没的目击情报,避免遭遇熊的攻击。

  如果喜欢更加悠闲地游玩方式,可以在“奥多摩湖”欣赏湖面倒映的山脉景观。春天的樱花,夏天的新绿,秋天的落叶,湖面上倒映出不同的四时之景堪称一绝。“奥多摩湖”是东京的宝贵水源,总蓄水量为1.8亿吨,东京市民用水的20%都来自它的供应。作为人们重要的生活支撑,奥多摩湖静静地发挥着它的作用。

(有修改)【东京旅游】东京的大自然:奥多摩地区

位于东京的温泉,被绿色充盈

  享受森林的洗礼,得到心灵的治愈后,再泡一个温泉慢慢地缓解身体上的疲倦,是日本人最喜欢的生活方式。在温泉里放松后,享用一顿当地食材制作的山珍料理,眺望星空后沉沉睡去……简直是一场治愈之旅。

  离奥多摩最近的车站是JR青梅线的奥多摩车站。从新宿站出发大约需要2个小时,从东京站出发大约需要2小时15分钟。如果已经厌倦了早出晚归,在市内马不停蹄的四处奔波,慌慌张张地游玩、采买的旅游方式,不如来享受一场特别的东京之旅吧!(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