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百联纵夏i购季热浪来袭:百场活动惠聚亲情 焕新美好生活

2020-07-30 15:28:54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佳艺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比以往更加意识到家和爱的重要性。为了感恩身边那些不离不弃的亲友,为了让生命中疏离的关系再次联结,也为了犒劳每一个认真生活的自己,在这个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夏日,百联集团将从8月1日起至9月30日推出“心有所‘暑’,焕新回归——百联纵夏i购季”活动,以全业态、全品类、全渠道的百场活动,站在魔都中心呼唤爱,助力每个人解锁一份美好新生活。

百联纵夏i购季热浪来袭:百场活动惠聚亲情 焕新美好生活

  爱家人

  解锁专属新福利 男女老少全覆盖

  这个夏天,不用担心家中任何一个人的需求会被遗忘。百联i购季早就贴心为您把家中的每一位都考虑到了。

  对于辛苦持家“亚历山大”的男士,疫情之后更加需要放松。作为本次i购季的重点活动之一,7月31日起百联旗下第一八佰伴将开展“8·3 男人节”活动,开启“浪出男色”的夏季消费狂欢。期间不仅有满额送大额券活动,还融合“夜太浪”夜间市集,让大家在“买买买”的同时放肆嗨玩,诸多趣味游乐设施和互动游戏将带领大家重拾童年乐趣,抛却烦恼。

百联纵夏i购季热浪来袭:百场活动惠聚亲情 焕新美好生活

  为了满足家中男女老少各路吃货们肚子里的馋虫,8月8日-8月9日更有百联中环购物中心外广场“百联·潜江 纵情‘虾’日、美食出‘稻’小龙虾节”,除了持续两天的现场小龙虾试吃、网红打卡、小游戏抖音话题视频募集等丰富互动,潜江小龙虾系列产品也会在世纪联华、联华超市10家门店及百联到家同步上市销售。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喝啤酒吃龙虾,享受夏天的灵魂之约,嗨吃快乐无边。

  对于因疫情离校了将近一整个学期的可爱学子们,为了助他们迎接新一轮升学季的到来,百联给翘首返校的后浪们准备了精彩的八月“升学季“活动。学子们可以“逸刻早餐”开启活力一天,之后还有“百联自然玩趣屋”、“好奇心生活工坊”、“非遗‘上海剪纸’现场教学”等丰富线下体验活动,同时也可以直播、云逛,或线下到店等方式探访各大商圈,跟UP主一起种草名店,为新学期采购实用与颜值兼具的学讯商品,包括日用品、服装皮具文教、眼镜钟表、保健防疫用品等皆享缤纷优惠,并可体验全渠道线上平台专区、OK支付等专项活动。

百联纵夏i购季热浪来袭:百场活动惠聚亲情 焕新美好生活

  爱自己

  解锁“百联通super会员” 享受最贴心服务

  因为疫情,每个人的生活压力都在无形中“加码”,压力之下认真生活、认真工作的每一个你都值得犒劳。百联集团与超千万新老会员一起解锁纵夏i购季,不费吹灰之力,超爽实惠到手。

  8月5日至16日,共有百万名额的“百联通super 会员”邀约体验活动将重磅推出。Super 会员通过邀约或主动购买方式都可参与,直接获得夏日购物津贴大礼包,内含丰厚购物抵用券最高可超800元,限量限时的会员冰点折扣,更有机会参与体验最新会员权益及有奖调研活动。还可许下心愿,可能会心愿成真哦!

  哪些会员可以享受这一夏日超级优惠呢?近一年有过线上和线下消费行为且成长值≥8888的高等级会员后台自动获得资格(50万名额),此外还有50万名额对外开放,普通活跃会员仅需0.88元或积分直接抵扣,即可获得体验资格。百联一直秉承从用户出发的理念,让您领到实惠、解锁福利,尊享一份美好夏日生活。

  爱生活

  解锁全天候美好便利 守卫平安健康

  当健康被威胁,当无数零前面的那个1不复存在,我们才意识到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心愿。百联纵夏i购季也为城市里的每个人打造了一份全天候的健康生活,便利触手可及。

  健康生活从每天最重要的一顿饭——早餐开始。本次i购季倾心打造了逸刻早餐工程项目,不仅将推出行逸小兔流动餐车,还将发放早餐福利券,并有趣味测试题 H5 唤醒你的大脑,无论是城市通勤的白领,还是升学的孩子,都能被健康、美味的早餐唤醒,因为它就在您身边,随后开始活力满满的一天。

百联纵夏i购季热浪来袭:百场活动惠聚亲情 焕新美好生活

  这场疫情也让我们格外感恩守护生命的医护工作者,疫情过去,他们的无私奉献不该被遗忘。在此次“百联纵夏i购季”中,百联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联手,特意奉上“8·19中国医师节”医护专场活动,为最美生命守护者置新。此外,百联还与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包括互联网医院、药品批发零售、医院发展基金、院内零售和双方员工互惠等合作,用爱守护最美天使。

  爱城市

  解锁燃爆双月的品质购物体验

  本次“纵夏i购季”从8月1日起爆燃双月至9月30日,横跨百联集团旗下联华、百联股份、全渠道、第一医药、百联金服、三联、好美家、百联汽车、逸刻9家业态公司,覆盖全国4000余家零售门店。活动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及多个省市的百联零售门店,全国其他地区消费者也可通过i百联平台参与这次活动,体验有爱有品质的“上海购物”。

  在为期两个月的盛大购物季期间,多达百余场的主题活动,百联集团全心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家家户户的每一位成员,共同解锁城市生活的美好、健康、便利和幸福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