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气炎热 粉笔教育在湖南省考现场提供考前服务

2020-07-28 14:34:42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2020年湖南省招录用公务员笔试于7月25日、26日在全省14个市州考区和省直考区(长沙)分别举行。当天,湖南多地市天气炎热,对于考生应考是一个挑战。粉笔教育湖南分校在全省14个地市设立考生服务站,覆盖约14万考生,从考前踩点到考试当天,考生均可免费领取口罩、笔以及文具袋等考试应急物资。并在现场针对考试的问题为考生答疑解惑,进行考前心理疏导等。

免费送口罩矿泉水!粉笔教育为湖南省公务员考生助力

  根据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2020年湖南省招录公务员笔试参考重要提示》,广大考生,进入考点需查验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考试当天应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提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在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7月25日上午7时左右,职教城考点前,就已经有不少考生提前一小时多到达,很多聚集在粉笔教育湖南分校设立的服务站,领取了包括口罩、矿泉水、考前提分册等在内的物资包后,才缓缓走进考场。“看到考场外粉笔教育很踏实,因为平时也上粉笔的课,老师们帮考生回答问题,上考场前感觉更自信了。”

  根据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统计,今年公务员招录全省确认报考 14.67 万人,比去年增加 3.7 万人,增长 34%,平均考录比 20:1,均创近 10 年来新高。

  粉笔教育湖南分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湖南公务员招录推迟好几个月,备考时间相应的延长,考生心理压力也随之增大。加上今年考试疫情防控成为常态,进考场前需要测量体温等,难免会有烦躁心绪。我们在考点设立服务站,赠送一些福利袋,帮考生就笔试等答疑解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往年相比,今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题型上还发生了一些变化,2020年大纲为“常见题型有数学运算和数字推理两种”并增加数字推理例题。粉笔教育湖南分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只要了解数字推理题型基本考法及命题规律,在考试时就问题不大。

  粉笔教育湖南分校成立于2019年,目前拥有员工120余人,其中师资团队近70人,均系重点院校毕业,具备资深公考授课经验,硕士占比80%。湖南分校对湖南考情有深入研究,能够根据考情变化,不断调整授课内容,在公务员考试的学员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粉笔教育已在湖南的岳阳、娄底等地市开设分校,预计今年年底在全省14个地市州全面展开线下业务,为更多湖南考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及配套课程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