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兴通电子发票服务平台 专注垂直行业发票综合解决方案

2020-07-21 16:36:32  来源:东方网  编辑:李玥

  电子发票时代已经全面来临

  2020年是我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给全球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意见》(税总发〔2020〕11号)中明确指出,对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拓展升级,力争2020年底之前在推进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上取得实质性明显进展。

  中兴通·财税信息化——国内领先的财税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

  中兴通·财税信息化在财税领域深耕近三十年,已服务200万+企业客户,业务遍及全国22个省级税务市场,是国内领先的财税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应用与相关技术的研发上长期持续大量投入,也是领先的企业增值税发票扫码认证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

  中兴通推出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票系统全面升级

  中兴通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以云端SAAS能力为支撑,覆盖多种税控设备,支持各类终端接入,服务企业全场景的发票开具需求。

  中兴通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标准、专业、便捷的电子发票开具服务,提升企业财务工作者的开具效率;为自然人消费者提供了发票查验、发票归集、发票管理等智能化的发票管理服务,方便用户查看发票、下载发票、使用发票。

  中兴通电子发票实力赋能各垂直细分行业多场景需求

  中兴通电子发票服务平台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各类不同业务场景(如:1、在线交易平台型、2、线下柜台或现场交易、3、以订单或合同为主体的TOB业务等),均可通过中兴通电子发票平台获取自身专属解决方案。

  中兴通电子发票平台的自建方式、租用方式、插盘填开方式,更是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多种选择。同时,中兴通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支持核心板卡税控服务器(一代)、加密卡税控服务器(二代),支持金税盘(白盘)、税控盘(黑盘)、税务UKEY,支持专票电子化,同时支持纸质普票、纸质专票。

  在支付方式上,中兴通电子发票平台拥有多种发票开具方式与多种发票交付方式。可以同时支持PDF、OFD两种税务标准版式文件生成,电子签章加密符合总局安全要求的电子签章加密技术,已通过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3级测评,是在国家税务总局备案的第三方电子发票服务商。

  自2017年电子发票推行以来,中兴通已经持续服务味多美、中公教育、大麦网、中建电子、爱智慧、中国科协学会等众多客户,持续深耕以连锁零售、教育出版、互联网、数字会务、学会组织等为代表的垂直行业,提供专业的发票解决方案。

  目前,中兴通·财税信息化以北京为中心,拥有核心研发团队,下设吉林、天津、甘肃、重庆、云南、福建等八大营销分中心,产品和服务涉及:电子税局、电子发票、e企简税、智能风控、银税互动、办税行和财税培训等。中兴通电子发票平台作为中兴通在未来重点打造的发票应用类解决方案,始终奉行“专业、高效、安全、创新”的服务理念,立足业、财、税、票,致力于为各细分行业企业客户提供质效管理于一体的发票综合解决方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