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泰舟入选福布斯亚洲精英榜

2020-07-15 15:16:35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度福布斯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以表彰亚洲地区的技术颠覆者、创新者和企业家,上榜者来自不同领域,涵盖了金融创投、娱乐体育、传媒、零售电商等行业。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泰舟入选“企业科技”领域榜单,成为该领域在全亚洲的年度新锐精英人物代表。

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泰舟入选福布斯亚洲精英榜

  福布斯亚洲精英榜评选标准包括领导力表现、企业家精神以及在行业中取得成功的潜力等。在历经数月的多轮严格评选过程后,最终从企业科技、消费科技、金融与创投、艺术、娱乐与体育、医疗保健与科学等10个领域遴选出代表亚洲的300位杰出青年才俊。

  作为90后的年轻创业领袖,王泰舟在“科技创业路”上已经打磨了近10年。他曾于2011年加入饿了么,作为核心团队成员历经饿了么从初创成长为行业巨头的全过程。历任饿了么网站开发负责人、研发总监、产品&研发总监等,全面负责交易平台的研发和产品规划, 带领团队负责的饿了么平台年交易额达千亿人民币。过去9年多的时间里直接推动和见证了中国乃至世界外卖行业的蓬勃发展。

  拥有多年产品与技术深度研发背景的王泰舟,很清楚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中,网络消费大数据的应用对企业发展而言的重要性。早在2017年食亨创建之初,王泰舟便提出,希望食亨可以基于强大的技术体系支撑,结合专业的线上运营服务,让广大传统餐饮企业及众多中小餐饮商家从线上业务中解放出来,让他们能够更加专注于自身产品的研发与打磨。

  王泰舟明白,除了专业服务能力比拼外,强大的技术壁垒其实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作为食亨产品与技术研发的总负责人,王泰舟高度重视数据技术的研发落地,迅速组建了一支由一线互联网大厂背景尖端人才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同时斥资数千万元,着手搭建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

  最终,在经过一年多的调研、设计与迭代升级,食亨自主建设的“i食亨”信息中心已经成为支持食亨日常技术与产品运营的核心部分。运营监控系统日均处理数据量超15亿条次,最高单日处理数据量达到35亿条次,并实现了运营问题的秒级响应和实时处理,将餐饮商家的线上运营风险降至最低。

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泰舟入选福布斯亚洲精英榜

  目前,基于“i食亨”信息中心的海量大数据支撑,食亨成功帮助全国240多个城市的数万家餐饮及新零售门店实现了业绩和品牌力的长期增长。食亨的行业地位也得以迅速的提升和稳固,坐稳业界头把交椅。

  凭借着强大的技术体系与专业的运营服务,食亨不仅收获了国内外顶级投资人和全球客户的青睐,还多次收到来自政府、媒体及行业的各类表彰,先后荣获“2018卓越餐饮服务品牌”“2018中国外卖金牌服务商”“2018最具商业价值创业企业”“2019德勤明日之星”“2019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2019产业互联网产业独角兽”“2019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2020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20垂直行业最佳解决方案”等数十项行业殊荣与资质认可。

  成立仅3年时间,食亨已经服务了包括星巴克、联合利华、周黑鸭、农夫山泉、玛氏等在内的超过50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成功帮助客户创造超亿元新增营收。有理由相信,在CEO王泰舟和食亨一众精英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这些数字还将继续增长,继而推动中国整体的互联网外卖市场更加蓬勃成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