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0年黑龙江公务员招录9024人,扩招17%,疫情防控最严格

2020-07-10 14:48:40  来源:北国网  编辑:宋姝君

  2020年7月7日,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公告正式发布,共招录9024人(去年为7706人),为近年来最高。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20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1日,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粉笔教育黑龙江分校教研负责人马婉卿详细解读公告及职位表信息,给广大考生提供参考。

  招录人数增多,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根据公告和职位表显示,2020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省直职位数为135人,市县职位共计7450人,包含招录1439人的乡镇职位,市县职位招录最多。招录岗位向基层倾斜,也是今年省考的一个普遍趋势,考生报考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除了招录人数和岗位的变化以外,马婉卿提醒考生,2020年黑龙江省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报考时应注意相关规定,以免影响考试。根据公告,报考者报名时须网上阅读并签署《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和《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须在考试前2天,如实向招录机关提交“龙江健康码”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截图,供招录机关核查;报考者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龙江健康码”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的报考者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合理分配时间,行测和申论“雨露均沾”

  黑龙江省考发布公告后,粉笔教育第一时间推出了“2020黑龙江省职位助手”“黑龙江专属辅导员”“黑龙江省考公告解读课”,帮助考生了解职位信息,报考最适合自己的岗位。针对考生备考,还有笔试线下班刷题营、冲刺营、方法精讲线下督学班、全真模考班以及笔面协议班等多模式课程,提升考试能力。

  和往年一样,2020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申论》按照省级、市县级、乡镇级三个级别分别命制试题。马婉卿表示,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注意时间分配,保证行测和申论“雨露均沾”,建议按照考试的时间进行备考。同时,对于行测各个科目时间也要合理分配,言语、判断、数资,各个科目保证每天至少一小时的学习时间,坚持每天30分钟常识。

  据了解,粉笔教育黑龙江分校成立于2017年,目前员工人数超200名,教师团队人数占比超40%,整体教学和服务质量较高,除了深耕公务员考试领域以外,教师、事业单位考试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开展中。黑龙江各地市分校也在筹建中,预计年底完成13所地市分校的建设。截止目前,黑龙江省系统班报班人数已超7000人,在线上课程不断热销的情况下,还积极打造线下班课程,为学员提供全面的学习辅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