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金华—莫斯科中欧班列首发

2020-07-03 08:37: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艺

  7月1日14时10分,满载100个标准集装箱出口货物的X75056/5次中欧班列在金华南站启程,驶向俄罗斯莫斯科,这标志着金华南站继2017年9月首发至中亚五国的中亚班列后,首次开行中欧班列,为浙江及周边地区出口欧洲货物开辟了又一条国际物流大通道。

  金华南站首趟开行的金华—莫斯科中欧班列主要货物是化纤纺织品、玩具、汽车零配件及各类家居用品,列车从金华南站出发后,途经满洲里,预计将于11天后到达莫斯科。

  金华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金华国际班列稳定运营,业务辐射范围除金华地区外,还涵盖浙江宁波、温州等周边地区,为出口企业发展提供了物流保障。此次金华—俄罗斯中欧班列的首发,在进一步开辟“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的同时,也标志着金华中欧班列业务运营迈上新的台阶。(记者魏一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