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财智财商学院:帮你更科学合理的实现财务自由

2020-06-29 17:06:5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为什么要学习投资理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财智财商学院认为,无论如何理财,我们最终都指向一个根本目标:财务自由!

  每次在我们财智精品课开课之初,老师们都会发现很多人认为投资理财是有钱人的专利,或者认为财务自由离你我十分遥远。这恰恰折射出一个现实——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足够的财商意识。

  何为财商?财智财商学院认为,认识、创造和管理财富的能力,这就是财商。要树立正确的财商观念,首先需要正确认识财富及了解财富倍增的规律;其次,通过所掌握的知识,创造财富;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驾驭财富、正确应用财富及实现财富倍增的能力。

  作为专业的财商教育机构,财智财商学院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快的实现财务自由。

  财富自由指的是,不用出卖你的时间,你的收入,就能够覆盖你所有生活所需。你能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能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做你喜欢做的事情,这就是财富自由了。而实现这种状态,是需要在赚钱之上再加一个技能,才能真正达到不干活也有钱的财富自由状态,这个技能就是理财。

  通过财智财商学院的财智精品课,即使是理财小白,也可以做到科学合理的评估现有财务状况,规划出自己的改进方案,进一步提高投资的有效性,更快的实现财务自由的目标。

  财智财商学院认为,多数人无法实现财富自由,是被自己的小世界所局限了,无法从自己的世界里跳出来,观察整个世界万物的变化。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是来自年龄,不是来自经验,而是来自经验的总结,反思和升华。而财智精品课,汇总了无数的经验,并经过财智财商学院众多优秀老师的细致总结与升华,让你从更高的视角认识财富的本质。选择财智财商学院,给自己一个重新认识财富,规划自己财富人生的机会,让你的每一分钱都能够尽可能的发挥出应有价值。

  财智财商学院,理财,让生活更美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