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津城网红地 游客打卡忙

2020-06-28 08:45:55  来源:今晚报  编辑:李佳艺

  端午假期,津城旅游市场持续保持着高人气,“90后”“00后”游客的大量涌入,使得津城大大小小的网红地标成为旅游市场的新鲜动力。

  “像这种隐藏在小洋楼里的小咖啡馆,特别有味道,而且经营者很懂咖啡,菜单上都是‘硬货’!”昨天下午,在五大道一家咖啡馆内,来自南京的大学生达达边喝咖啡边翻阅着网络口碑平台,规划着下一个打卡地标。他告诉记者,因为疫情,他和几个小伙伴都没有返校上课,干脆就把天津的网红地标一一打遍卡。近来迷上咖啡文化的他,在网上搜集和收藏了许多隐藏在城市里的咖啡馆的视频,既有五大道、时代奥城等商业街区的名店,也有梅江住宅区附近的小店。

  在民园广场附近,一家快餐厅成了不少年轻游客拍照的取景地,城市里随处可见的快餐厅为何能吸引人们的目光?“这家店的建筑和背景连滤镜都不用加,乍一看还以为是在罗马,特别有欧洲范儿!”面对记者的疑问,几位正在拍短视频的年轻游客感叹道。

  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游客来到天津,目的地不再是那些传统的景点,更多的是寻找一些特色鲜明的打卡地标,尤其是这些历史建筑和现代商业结合的地标,摩天轮、解放桥、北安桥等也都成了拍照、拍短视频的“胜地”。记者从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方面获悉,针对端午期间的旅游高峰,民园广场的草坪免费对市民和游客开放。先农大院、民园西里、庆王府、米兰市集等地都有各种促销活动,端午假期首日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旅游收入110万元。(刘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