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红豆集团和农垦集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06-18 15:30: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12日,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红豆杉庄举行,旨在不断增强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合作,同时也是创新国企、民企党建结对共建模式的积极探索。

急稿(B 城市频道)红豆集团和农垦集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供图 红豆集团

  活动上,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与红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龚新度共同签定党建共建协议。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共建双方将以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在深化互信的基础上,推进江苏农垦党委与红豆集团党委的党建工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为对方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服务,实现共建共赢,推动双方的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

  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表示,此次共建是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推动党建共建机制创新的重要举措,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史和平在讲话中指出,国企民企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签约,是一个党建方式上的创新。以党建为引领进行共建,可以带动其他生产经营的深度合作。史和平希望两家企业通过党建共建,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生产经营的深入合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季振华希望在两家企业党委的共同努力下,大型国有企业、重点民营企业党建结对工作的江苏样本能够全面展开。

  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劼表示,虽然两家企业所属的性质不同,但是各个发展阶段都是始终砥砺前行,在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上同心同行,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同心同向,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加快实现中国梦上同心同德。

  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建生在会上表示,此次共建是国企与民企的强强联合,开拓了“国企+民企”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的新起点,更将促进双方携手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文/图 李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