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无锡:线上亲子体育嘉年华启动

2020-05-25 09:12: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艺

  5月23日-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江苏省体育局指导,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无锡市线上亲子体育嘉年华活动将正式开启。

  本次线上亲子体育嘉年华根据参赛人员的年龄和参赛项目分为三个类别,分别为幼儿亲子家庭趣味体育嘉年华、青少年跳绳体育嘉年华和青少年乒乓体育嘉年华。自报名开启以来,活动受到了全市幼儿园、小学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截至5月20日,报名人数已高达4000人,活动反响热烈。要参赛的家庭可扫描二维码关注“畅动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完成报名后将拍摄视频于5月27日17时前发送至赛事邮箱。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视频进行评审,成绩优异者将发放无锡市线上亲子体育嘉年华奖牌及证书。(张纪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