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口奖励43家旅行社共发放3485万元奖金

2020-05-22 08:47:59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李佳艺

  日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对2019年度海口市旅行社开发客源市场获政府奖励企业名单进行公示。据悉,2019年度,海口共有56家旅行社和分社填报了旅行社奖励系统,经海口市旅文局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符合奖励条件的旅行社和分社提供的行程表、旅游景点门票、客人入住酒店发票及有关的资料进行审计,核定了43家旅行社将获得政府奖励。

  据了解, 依据《海口市旅行社开发客源市场奖励暂行办法》,在海南省内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分社,通过组织招徕游客在本市住宿、游览、观光及其他旅游消费的,均可申请奖励。奖励类型分为酒店住宿量奖励、景区游客量奖励、海口一日游奖励、高尔夫球场消费年接待量奖励、电子商务平台奖励、岛外客源市场海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奖励六大类。此次公示,除岛外客源市场海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奖励外,其余5类奖励均有旅行社获得。

  据悉,2019年度海口市旅行社开发客源市场奖励共3485万元,公示的43家旅行社中有3家旅行社获得的奖励金额在400万元以上,其中海南望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最高的442万余元奖励。公示时间将持续至5月25日。(记者邓海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