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南昌县冈上镇举办教师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0-05-16 17:14: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曾强

  国际在线消息:5月15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冈上镇安仁小学会议室内,来自该镇各小学的30余名班主任正在参加由冈上镇妇联主办,南昌县言续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教师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南昌县巾帼志愿者老师刘小英首先通过互动游戏,调动起了离校长达4个月的老师们的参与热情。随后刘老师引导老师们通过绘画表达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心理变化,通过专业手法,让老师们流动情绪、释放压力,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树立坚定的信心。最后,刘老师给了每位老师一张便利贴,让老师们在便利贴上写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并张贴在墙面上。“快乐每一天”“希望自己在2020年给孩子们更多的爱”“放心吧!有我在”,一句句朴素的话语,所表达的都是老师们对孩子们新学期的殷切期盼。

  “这次活动让我感到了极大的放松,同时我也学到了一些减压的方法。开学之后,我也会用这些方法,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来自安仁小学的彭洁老师说道。(文 汪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