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大美开封

2020-05-07 13:36: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开封,有大河上下的悬河之美、八朝古都的人文之美、千年不改的宋韵之美、开放创新的时代之美。清明上河园、铁塔公园、龙亭、大相国寺、开封府、天波杨府、宋都御街等极具开封特色的历史文化名胜,朱仙镇木版年画、汴绣、“城摞城”、美食夜市等开封特色文化符号,“一渠六河”项目、乡村振兴、自贸区、新型工业等开封现代化发展的新动能,将开封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生动的现代化建设实践和丰富的社会生活完美展现,展现了“黄河明珠、八朝古都”开封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这里,是以创新为驱动的新型工业化城市;这里,是以开放为引领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这里,更是中原现代服务业之都、生态宜居魅力古都、郑汴港核心重要支点,一城宋韵,八朝开封。开封欢迎您!(视频来源:开封市委宣传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