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古县衙有序开放迎“五一”

2020-04-23 17:19: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曾强

  国际在线消息:“五一”将至,有着“江南第一衙”之称的全国唯一五品县衙——江西浮梁古县衙细化防疫措施,出台优惠政策,正在有序对外开放,迎接着八方来客。

  游客们需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后,购票进入景区。而且,景区要求每个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园。

  游客们沿着历史文化长廊、千年瓷坛,经古城门楼、千年红塔,步入古县衙。完整的五品县衙,悠久的人文历史、灿烂的瓷茶文化和厚重的衙署文化,让游客们感到不虚此行。

  来自湖南的游客刘先生表示:“我带着家人一起来古县衙旅游,感觉这里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有文化底蕴,值得一游。”

  景德镇的张女士也高兴地说道:“看完之后,感受到这边的文化底蕴还是很深厚的。因为我本身也喜欢这方面的文化,疫情期间也不能跑远,我就到这边来了,是同学推荐的。”

  一位来自安徽的女游客说:“因为在家待了太久了,出来看到景区这么好的风景真是名不虚传,我们特别开心。”

  浮梁古县衙旅游公司市场部经理袁江介绍道:“我们景区从1月25号实施景区封闭,在每个景区的出入点都设点,对出入人员进行防疫检查。结合当前的运行情况,我们景区在4月1日实施对外开园。为确保景区正常开园,我们每天都会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对景区出入的所有游客进行实名登记,并对出入景区的游客进行体温监测,且出入景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每周五的下午,我们对全国游客都会实施半价票优惠。”

  袁经理还介绍了景区对“五一”长假的安排:“今年‘五一’我们景区所有的表演项目正式恢复,其中包括升堂表演,还有射箭等一些项目。我们景区会不定时在线上,包括各个网络平台实施优惠的抢票政策。”(文 林伟平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