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在线游北京|东四胡同博物馆

2020-04-11 16:45: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北京东四胡同博物馆是由东城区政府及首创集团共同运营的非盈利、综合型文化机构。东四胡同博物馆一直密切关注北京历史文化及当代艺术的发展,努力以立足中国、以面向世界的开放态度和独到的文化视野、独特的文化发现、独立的文化支持, 参与推动北京历史文化及当代中国文化的发展和实践。

(用作非遗专题填充)北京东四胡同博物馆

东四胡同博物馆外墙 供图 东四胡同博物馆

  东四胡同博物馆展示空间共分为东四印象展区、印象瓦舍展区、文化探访展区、历史文化实物展区、文化交流客厅五个部分,以“文化会客厅”的形式呈现给社会大众。东四胡同文化展厅以打造中国北方胡同人文文化新地标为使命,通过将文化遗产以“活态历史”场景的方式呈现出来,传承发扬胡同文化。

(用作非遗专题填充)北京东四胡同博物馆

东四胡同博物馆二进院院落 供图 东四胡同博物馆

  东四胡同博物馆三进院为文化交流空间,设有1个多功能厅、2个会议室,具备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硬件设施,包括展厅专业照明设备、投影音响设备、安全监控系统等。传统与现代的空间结构,完善的功能配备,满足展览、讲座、论坛、 公关活动不同形式的活动需求,在这里不断上演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北京老百姓奉上充实的精神盛宴。

(用作非遗专题填充)北京东四胡同博物馆

东四胡同博物馆三进院院落 供图 东四胡同博物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