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胡景晖登陆安Sir大咖秀议“安居” 58同城、安居客智能化服务助力线上售房跨越式发展

2020-04-02 14:05:46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随着电视剧《安家》的热播,社会各界对房产信息服务行业的关注度更高,尤其是疫情之下,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该如何开展服务,购房者、租房者怎样看房、选房成为时下的热门话题。4月1日,58同城、安居客“安Sir大咖秀”邀请景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胡景晖从《安家》出发,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2020楼市解读。

胡景晖登陆安Sir大咖秀议“安居” 58同城、安居客智能化服务助力线上售房跨越式发展

  在胡景晖看来,58同城、安居客为客户提供了临感VR系列智能工具、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直播课程等,充分发挥新技术、新模式、新手段的优势,助力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置业顾问、经纪人复工复产,提升工作效率及转化率。

  胡景晖分享电视剧《安家》启示录,2020中国线上售房将迎跨越式发展

  胡景晖首先与网友交流了电视剧《安家》观后感,他认为《安家》中的房产经纪人拼搏奋斗、专业精进,展现了良好的职业态度。胡景晖表示,房产经纪行业是关乎民生的重要产业,目前全国从业者超过200万人,连锁门店遍布各城镇,房产经纪人工作量很大,除了带看、辅助签约、售后服务等,还要调处纠纷。

  为了帮助房产经纪人提升专业技能,胡景晖携手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开设系列直播节目“看《安家》神剧,学中介管理”,以30期课程解析房产经纪业务的痛点、难点,助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升级用户体验,降本增效。

  在谈及2020年中国楼市走势时,胡景晖表示,近期70多个城市都出台了与房地产相关的经济刺激手段,夯实了房地产领域的“三不变”,即“房住不炒”不会变、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宏观调控基调不会变、因城施政的调控策略不会变。从总体上看,2020年房地产市场将是量增价稳、前轻后重的市场格局。

  胡景晖认为,5G将极大改善网络应用环境,使房地产销售可以更多地依托互联网平台及工具进行,依托这些智能化产品,置业顾问能更好地保持与客户的沟通黏性,带动销售增长。同时,新冠肺炎疫情也让消费者的行为习惯有所改变,足不出户的找房、选房甚至买房更为普遍。不仅如此,全国许多城市也在提升在线政务服务水平,从购房资格审核、房源核验到线上备案,积极推进房产销售的线上化。

  综合上述因素,胡景晖表示,线上售楼处、直播看房、VR看房在今年会非常普遍。“新冠疫情倒逼技术手段提升、改变营销工作方式,我相信2020年将是中国线上售房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希望大家使用58同城、安居客的各种线上工具,用一种崭新方式跟客户互动。”

  58同城、安居客线上找房工具一站式赋能,助力房产从业者逆市获客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找房用户数量日益攀升。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极光大数据统计,从2009年到2018年,网络找房用户占比从50%提高到70%。近年来,58同城、安居客就前瞻性地对线上看房前景进行深入研究,不断升级临感VR看房工具,并于2020年初打造新房全景VR样板间、临感VR售楼处、专家语音讲房、置业顾问同屏带看、微聊在线连接等模块,打破开发商和置业顾问导流获客时空限制,建立新房置业顾问与用户的深度连接。

  与传统线下找房耗时多、奔波累、走马观花看相比,升级后的临感VR看房产品具有看房效率高、立体感官强、功能效果多等特点。尤其是置业顾问通过临感VR在线带看,建立了与用户一对一同屏连线看房的桥梁,增强置业顾问对用户的粘性,助力置业顾问提高客源转化率。江苏昆山象屿德馨佳苑的金牌顾问邱剑就有切身感受,他表示,通过VR在线带看工具,带客户逛了售楼处和样板间,原本还在观望的客户意向度很高,线上看完就下定了决心买房。

  此外,58同城、安居客打造的微聊客可帮助置业顾问与用户高效交流,并拍摄和上传楼盘短视频内容,为潜在的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全的楼盘信息,拓展用户资源,增强用户粘性。与新房传统销售模式中的“坐等购房者”相比,微聊客促进置业顾问主动发布信息,以内容服务更好地连接置业者。西安金科博翠天宸楼盘置业顾问任康从2018年7月起使用安居客微聊客,线上客户资源越来越丰富,在疫情严重的1-2月,任康的业务并未受影响,他依托微聊客完成了5套房源共572㎡的销售面积,并且还有一名意向客户。

  2020年是房地产行业的“拐点”年,线上化发展成为广大从业者的共识。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将通过智能营销工具创新、行业生态丰富优化,提升用户足不出户的找房体验,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共渡疫情难关,为置业顾问创造精准营销价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