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余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第一期“仙女湖夜话”活动

2020-04-02 14:41: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曾强

  国际在线消息:3月30日晚,江西省新余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第一期“仙女湖夜话”座谈会。该局班子成员、驾培行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新余市驾驶员培训协会会长表示,该市共有驾培机构25所,每年培训6万人左右。因受疫情影响,今年参训人员锐减,目前驾培机构还不能全面复工复产,驾校面临经营压力大、生源少等困难和问题,他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驾驶技能考试延期、驾培机构学时互通等建议。新余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在现场一一作出答复,表示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反映的问题,能立马解决的立马解决,需要协助解决的一定做好沟通协助工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这次“仙女湖夜话”活动,给企业提供一次与主管部门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他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做好复学工作。(文 廖小武 周春根 王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