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吉安市公路局组织开展清明网上文明祭扫活动

2020-04-02 14:40: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曾强

  国际在线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吉安市公路局积极响应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三禁”工作领导小组、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的号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通过“中华英烈网”“红土魂——江西英烈网”“吉安追思堂”等网站开展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网络寄语、居家追思、丝带寄哀思等方式,缅怀先烈和先人。

  市民登陆“中华英烈网”“红土魂——江西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既可以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为中国革命牺牲的无数英雄先烈;也可以进入全国各地的陵园,开展网上祭扫;还可以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书写哀思留言。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网络祭扫的方式,不仅有助于当下的疫情防控,还能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更能寄托对革命先烈和亲人的思念之情,很特别,也很有意义。(文 郑根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