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工商银行持续提升私人银行客户综合服务

2020-04-01 11:43: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3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私银嘉年华”活动开启,该活动是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全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发力点。“私银嘉年华”以“伙伴同行,共展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围绕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家族资产配置需求,推出私银理财、遴选产品、储蓄存款、专属保险、贵金属、信用卡、投研策略等各大板块优质服务。

  作为国内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机构之一,工银私人银行今年将迈入第12年。历经十余载发展,工行私人银行业务取得了快速的增长,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已组建了超过5000人的私人银行服务团队,服务覆盖境内各主要城市,形成触达全球的服务网络。 截至2019年12月末,按同业可比口径,工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已达15.8万户,管理资产规模达1.9万亿元,持续保持国内领跑者地位,并蝉联《银行家》及PWM杂志评选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在新一轮服务转型升级中,工银私人银行进一步提升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化服务品质,通过发挥工行在个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投行、科技金融、基金保险、风险管理等领域的集团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视图、全流程、综合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在金融服务方面,工行整合集团优质资源,积极响应监管导向,在满足客户全市场、全标的、全期限的资产配置需求外,始终关注客户个人、企业、家庭三重维度的综合化和个性化需求,结合市场热点与机构优势,推出权益指数增强、债券指数增强等创新产品;不断探索并推出一对一或一对多定制服务、家族财富管理服务、专属大类资产配置服务等专业化、多元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持续引领国内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在非金融服务方面,工银私人银行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及其家族打造全方位增值服务体系,服务内容涵盖健康、商旅、财经、传承、艺术、生活等多个领域,带给客户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已推出两年的“君子伙伴,与爱同行”公益项目,搭建了工商银行、私银客户和四川定点扶贫地区的爱心桥梁;项目捐助的热水器和冬被惠及四川山区74所寄宿制学校2万余名住读儿童。

  应对本次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工银私人银行迅速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资源和客户优势,协调各方资金和“抗‘疫’物资”支援湖北,并上线在线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便捷体验,推出多款专属产品,让客户感受到特殊时期工行的温度。同时,积极部署线上微课,宣传疫情财税经济政策和企业复工指南,联动行内部门,助力客户企业恢复生产、减少疫情损失。

  未来,工银私人银行将秉承“君子偕伙伴同行”的理念,立足于提升以“配置+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服务能力,构建“全集团协作、全市场遴选、全产品配置、全球化服务”的全场景服务体系,向新时代和新老客户交出又一份满意答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