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南昌县:锦旗赠予支援队

2020-04-01 18:42: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曾强

  国际在线消息:“这面锦旗请你们收下,非常感谢这段时间给予我们社区的帮助!”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八月湖街道海嘉路社区主任邓霞亲手将印有“战‘疫情’,做硬核‘作客人’”字样的锦旗赠予南昌县城投公司及南昌县房管局的支援队员们,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热情援助和辛劳付出。

  “请您配合测量一下体温,扫一下二维码,谢谢。”穿着明亮黄衣服的南昌县城投公司的小伙子龚世平站在一辆电动车的面前,对出入居民亲切地说道。为了方便居民扫码,他在前胸后背各挂了一块二维码的牌子,手持测温枪,挺直腰杆,俨然一个“战士”。

  “大爷,这袋米太重了,我来帮你拎吧。”手上带着“疫情监督员”袖章、胸前挂着工作证的南昌县司法局干部闵云华接过老人家手中的大米,帮居民提到家中去。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南昌县城投公司及南昌县房管局的支援队员们积极配合八月湖街道海嘉路社区开展工作,防疫宣传、群众服务、人员车辆排查、出入登记、沿街商户复工复产检查,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从小区最初的全封闭式管理,到“扫楼”行动的全面铺开,从2月初至今,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同舟共济,为社区防疫守好了第一道防线。

  “我们不光是疫情斗争中的战友,平时更是像朋友一样。通过这场疫情,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情。”邓霞说道。

  “他们不辞辛苦来支援我们,我们社区要以主人翁的心态更加努力工作,与支援单位加强沟通协作,站好岗、履好责。”海嘉路社区书记姚凤钢说道。(文 姚婷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