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看望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员

2020-04-01 18:39: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曾强

  国际在线消息:“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主动请缨,驰援湖北,日以继夜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你们辛苦了!”3月28日,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海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涛、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和药政处副处长彭军华赴九江,看望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返赣休养人员,并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南昌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吴丽萍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南昌市第三医院熊政、赵琳、熊淑珍、吁慧娜、吴莹作为队员代表接受慰问。

  “大家辛苦了,在这里住的怎么样?我们都在等着你们休养结束,平安健康回家!”赵海金一行分别来到九江星子县和庐山西海驻地,与21位医疗队员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援助湖北期间工作开展和返赣后的休整情况。赵海金表示,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抗“疫”最前线,与病毒战斗,取得了住院病人“零死亡”,出院病人“零返院”,医护人员“零感染”的战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南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精神、无私的大爱精神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赵海金希望队员们好好休整,养足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南昌市第三医院赵琳作为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这次驰援湖北既是职责所在,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我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秉承仁心仁术,重返救死扶伤工作岗位,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南昌市第三医院熊政、赵琳、熊淑珍、吁慧娜为江西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援助湖北期间支援武汉市第五医院,于3月20日抵达庐山西海休养。南昌市第三医院吴莹为江西省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援助湖北期间支援武昌方舱医院,担任院感控护士,于3月19日抵达九江星子县休养。他们凭借着高超医术和敬业精神开展各项救治工作,与时间赛跑,同病魔战斗,圆满地完成了驰援任务。(文 任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