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日本音乐家谷村新司创作抗“疫”新曲《心花传》 呼吁全世界共克时艰

2020-03-28 20:09: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为支持抗击疫情,日本著名音乐家谷村新司创作新曲《心花传》,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团结一心,共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全人类带来的挑战,通过真情互助共克时艰,一同迎来如花一般绽放的明天。

  日前,正在拍摄《心花传》同名纪录片的谷村新司特别录制了慰问视频,向正在为抗击疫情而努力的人们表达美好祝愿。谷村说,疫情没有国界,人与人之间虽隔着空间的距离,但却可以在同一片天空下心系彼此,一起努力克服困难,迎来让人心花怒放的时刻。这是他最想通过这首新歌向人们传递的讯息。

  据悉,纪录片《心花传》以日本风光秀美的濑户内海地区为取景地,由谷村新司带领华裔演员熊江琉衣展开一场心灵发现之旅,期间邂逅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该片将由中日两国媒体联合推出,中文版将于3月底在国际在线(www.cri.cn)首发上线播出,日文版将在日本电视台BS卫星频道播出。(文 王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