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3亿元意向融资 南昌县向塘镇举行政银企对接会

2020-03-26 18:49: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为有效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融资难题,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3月25日,南昌县向塘镇(开发区)举行“复工复产促发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暨金融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向塘镇(开发区),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分行、南昌支行代表,中铁特货、合怡供应链等20余家单位参加仪式。

23亿元意向融资 南昌县向塘镇举行政银企对接会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南昌县委宣传部

  在签约仪式上,通过政府搭建的平台,中国建设银行南昌支行与中铁特货、合怡供应链、广宥鞋业、屏荣食品等4家企业代表签订了“融资意向书”,计划为4家企业加快发展意向性融资23亿元,扶持企业渡过难关。

  自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县向塘镇(开发区)积极搭建融资对接平台,实时收集辖区投资项目资金需求,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流资需求,以及企业融资帮扶需求,汇总后向银行推介。

  另外,对接会现场向塘镇(开发区)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还签署了“乡村振兴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计划在2020—2024年期间通过综合金融服务将为向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意向性融资规模不少于100亿元。双方合作将紧扣“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方向,全力支持向塘铁路口岸发展、重大重点项目推进、产业集聚集群、保障民生福祉,助推向塘镇(开发区)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转型升级、优美环境,实现乡村振兴。(文 游杜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