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58同城新版会员套餐好评不断 助力家政企业收获更多商机

2020-03-26 11:10:42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此前一度被按下暂停键的家政市场开始复苏,消费者对家政需求逐步增加。与此同时,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家政三十六条”政策下,家政企业纷纷准备大展拳脚,将推广重心转移至线上推广,有效地减小疫情对业务影响的同时,也借助利好政策与互联网的东风再度起航。

  作为生活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58同城坚守头部企业的责任与使命,疫情下本地生活服务业务推出新版会员套餐,助力商家通过线上推广实现降本增效及引流获客,进而助力家政行业度过眼下难关。

  新版会员套餐获得更多商机

  此次疫情的爆发,对家政初创企业来说,冲击尤为猛烈,红霖家政中心就是深受打击的企业之一。刚刚成立不久的红霖家政中心,主要经营保姆、月嫂、育婴师、保洁清洗等业务,因业内知名度不够,获得的曝光也极其有限,基本依靠线下推广发展来维护客户,订单来源受限,且运营成本也在不断提升。

  疫情的出现,让企业的发展更是举步维艰。与年前相比,疫情爆发后其客户下单量呈断崖式下降,就算偶有订单,也会在小区的严格管控下,无法进入服务地点。成本与收益的不平衡,导致红霖家政资金愈发紧张,同行竞争压力也与日俱增。

  凭借业内的口碑,58同城进入了红霖家政的视线中,双方合作一拍即合。“此前公司主要是保洁清洗类服务多一些,今年想把保姆月嫂类服务做起来,市场开拓还是比较艰难的。听朋友介绍,很多商家都选择了和58同城合作,为了提升自家企业的行业竞争力,我也想体验一下58同城企服卡的功效。” 红霖家政负责人表示。

  红霖家政中心通过58同城的线上推广,将线上业务开展起来。在使用58同城新版会员新套餐后,红霖家政迅速搭建起完善的线上推广体制。通过头图设计、帖子优化、相册填充等代运营服务,让线上商铺更加丰富。此外,微聊管家助力红霖家政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同时也帮助其获得更多的商机。

  线上推广助力储备客源

  同红霖家政中心一样,在与58同城合作前,重庆沁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也极度缺乏知名度和固定业务来源。起步之后,在拓展业务上的难题,严重限制了企业的发展。疫情爆发后,大部分消费者不放心与外人接触,同时由于社区管理严格,外部人员也无法进入。在这种情形下,沁欣家政的获客渠道更加匮乏,通过线下储备潜在客户难上加难。

  “作为企业负责人,这场疫情让我危机感陡增,意识到提前布局的重要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积累用户是第一要素。最近线上推广相当火爆,而58同城在家政行业中也很出名,我在详细了解后决定试一试,积累咨询量,提前排期回访,为正式开工做准备。” 沁欣家政负责人表示。

  同58同城展开合作后,沁欣家政逐渐将企业推广模式重心转移至线上。在专人指导下,进行头图和相册的设计排版,其线上店铺的形象包装更加规范。与此同时,通过微聊管家的及时推送商机,沁欣家政储备了大量客源,疫情过后势必会出现猛增。沁欣家政的业务人员表示,58同城有大量的潜在客群,在其线上推广助力下,企业服务的传播速度加快,更容易获得有效客源。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在完善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始终关注着行业的兴衰,特殊时期下更是彰显出了头部企业的担当。在推出新版会员套餐的同时,其还推出了6大扶持措施,为商家送去温暖扶持,帮助它们尽快摆脱疫情影响,实现企业的全方位提升,越过风雨,即见彩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