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打通“生命通道” 景德镇市珠山区在行动

2020-03-25 13:24: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为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打通“生命通道”,3月20日,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港逸豪庭、尚东国际等住宅小区占用、堵塞消防通道、室内消火栓水压不足等违法行为开展了集中治理行动。

  在此次集中治理行动之前,珠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相继组织各小区物业经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制定下发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方案,并多次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督导检查“生命通道”打通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对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停放机动车或私搭乱建、设置障碍物等影响消防车通行的隐患进行集中曝光并整治。3月20日,消防救援大队共查处私家车、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3处,消防栓漏水1处。

  该大队通过曝光与整治双管齐下,让社会公众共同监督、督促住宅小区整改隐患,切实引起社会公众对消防安全的关注,为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文 喻伟伟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