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友爱互助 四川省德阳市向国际友城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25 11:1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佳艺

  国际在线消息(沈序明):3月20日下午,一箱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从德阳启程,运往欧洲疫情严重的意大利。包装箱上用中意两种文字写着“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温暖标语。这是四川省德阳市向国际友城送去的首批饱含爱心的物资。

  连日来,四川省德阳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实现了确诊病例连续30天“零新增”。而在此前的疫情抗击过程中,德阳市得到了来自国际社会的暖心问候和源源不断的物资捐赠。德阳市国际友城韩国江陵市、日本东广岛市多次向德阳表达了慰问,江陵市市长金汉根先生曾亲自为德阳录制了抗疫加油视频,并提出向德阳捐赠韩国高档特产红参液,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真诚慰问和崇高敬意。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如今海外疫情迅速蔓延,德阳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向国际友好城市表达关爱和伸出援助之手。近日,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和400万德阳人民向韩国江陵市、日本东广岛市、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德国济根-维特根斯坦县、波兰科宁市发去了慰问信。德阳市向国际友好城市日本东广岛市、韩国江陵市、德国济根-维特根斯坦县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也将陆续启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