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3月25日起上海虹桥机场出入境航班暂转往浦东

2020-03-25 15:29:52  来源:中国民航报  编辑:李佳艺

  自3月25日零时起,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暂停所有国际、港澳台的进出港航班业务,并将虹桥机场此前所有国际、港澳台航班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保留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班备降功能。

  通过联防联控机制,相关民航单位已经与上海市各部门及联检单位落实了保障方案和操作流程,协同做好转场准备,保障航班转场工作有序顺畅。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民航出入境客流量最大的航空枢纽,虹桥国际机场则运行部分飞往日本东京羽田、韩国首尔金浦的国际航班,以及部分飞往我国港澳台航点的地区航班。

  在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关键期,上海两场此前均按照同样的严格标准开展入境旅客防疫。随着虹桥出入境航班转往浦东,上海航空枢纽的防输入工作,将得以进一步集中资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