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镇市浮梁一小持续发力打造美丽乡村样板学校

2020-03-18 18:21: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6日,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第一小学校长张干明带领五年级组老师及学校青年志愿者来到浮梁县峙滩镇流口小学参加多方联动的学雷锋月义务植树活动。

  在学校空地上,浮梁一小的师生们踩着黄土,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植下一株株新苗。他们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挖坑、培土,一阵忙碌之后,新栽的桂树、罗汉松、山茶花挺立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校园满目绿色。

  流口小学是浮梁一小9所共建帮扶学校之一,目前帮扶时间已有3年,此次的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对于“将流口小学打造成美丽乡村样板校园”目标的持续发力。今后,浮梁一小还将联合多方力量,进一步完善学校软硬件设施,努力争取早日把流口小学打造成一所“美丽乡村样板校园”。

  浮梁一小正通过实际行动,实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浮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