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黄山歙县:包村民警防疫到户 擒获口罩诈骗逃犯

2020-03-18 18:52: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安徽黄山歙县徽城派出所抓获一名因假卖口罩实施诈骗的外省逃犯。

  2月12日,该案嫌疑人汪某通过聊天工具添加一网友,谎称自己手中有大量口罩,对方信以为真。2月19日至21日买口罩心切的被害人通过微信、支付宝先后向汪某转账4万余元用于购买口罩,但付款后汪某一直不发货,被害人发现被骗后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2月底,歙县徽城派出所包村民警许磊发现,辖区居民汪某因假卖口罩实施诈骗正被江苏宜兴警方网上追逃。而这个汪某户籍地正好是自己包保的村,于是该包村民警就在进村开展防疫宣传的同时进行了走访摸排。3月1日晚,经过前期摸排,蹲守在汪某家门口的包村民警一举将汪某抓获。目前汪某已被移交给江苏宜兴公安,等待接受法律的制裁。(文/程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